暴风影音好用吗?是否有病毒?这个播放器有什么不好?请指教()
admin
2023-07-12 01:12:20

笔记本,微软SurfaceGo2,
不好用。起动慢,快进卡,广告还多。在线看电影资源也不如PPS PPTV UUSEE 风行 皮皮等资源强大,看本地电脑里视频不如POTplayer,MPlayer WWW版或影音先锋4.8。虽然曾经也是不错的品牌。不过现在真看不出有什么突出的优点,哦,有了,就是基本上的格式都能看。不过看高清真不如我前面提到的三款,还很肥肿,安装完100多M,现在还有什么播放器需要占用这么多的空间。下到电脑里就是在折腾电脑而已。 本地播放器:影音先锋!不卡,占用资源少。 暴风影音不好用,就是广告太多了,占存内大。系统感觉很笨重。2007版比较好用。

用超级解霸2010,占存内小、没有广告很多格式也都可以播放 。 这播放器很好啊,基本上是装机必备的软件,病毒那是必须没的,去百度搜“暴风影音”第一个就是下载,官方提供的下载,决定没毒的……挺推荐这软件的

相关内容

热门资讯

朱元璋既然打算传位给孙子为什么... 说到明朝小编相信很多人都是知道的,明朝是一个等级非常森严的朝代,当时的明朝全国上下都是有法可依的,同...
吉比特光纤猫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吉比特光纤猫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如下:1、 拔掉光纤,并关电源;2、按住复位按钮不放并打开电源,约10...